*那是他的好(ㄜˋ)意。

*真的很北七,這傢伙。(???)

 

 

 

 

 

  什麼大傷小傷都沒關係,傷在手腳最困擾。

  傷在手是各種事情都不方便,傷在腳則是行動不方便,如果可以的話,克萊爾希望他哪個都沒有,但待在西昂身邊,怎麼可能不會受傷。

  人生有多少的機率會聽到自己骨頭斷掉的聲音?不知道,但是兩天前克萊爾聽到了,清脆的斷裂聲,從他的右手發出,伴隨著而來的是疼痛,痛到他想哭。

  是他說要像個勇者來怪物巢穴打怪的,但是他哪知道一個小小的洞穴裡頭有那麼多的史萊姆,一兩隻他還能同時應付,十隻以上他就只有躲的份,邊閃邊躲,結果右手卡到岩石然後被一隻史萊姆撞了下,然後就是喀拉的一聲,清脆又響亮,他這輩子都沒想過會聽見的聲音。

  「西碳……」

  他忍痛朝著洞外喊了聲,想跟他說有點嚴重先來救他,別在外頭繼續笑他了,但他還沒說完,又是一隻史萊姆撞過來。

  下意識的用右手撐地,結果他痛得往另一邊倒,這次沒有發出聲音,但又是一陣痛。

  這次他放棄喊人,直接試著不用手撐地站起身,狂奔到西昂旁邊。

  「救我!」

  「啊,居然來求救了,真沒用。」

  說是這樣說,但他還是把追上來的幾隻史萊姆踢回洞穴裡,才稍微過了一下就沒有其他隻再追上來了。

  「你好弱啊,孤高的戰士羅斯。」

  「嗚……」

  以上是回想,除去心靈受到的傷害,他右手的前臂斷了、左手手腕扭傷,根本像個殘障,雖然勉強還算可以處理一些生活上的瑣事,但有件事他很需要幫忙。

  「西碳,這樣要怎麼洗頭……?」

  「用你的手。」

  「沒手……」

  「啊、我忘了你的手跟腦子在洞穴裡撞壞了。」

  「腦子才沒有撞壞呢!」

  「那我幫你洗啊。」

  「咦!可以嗎?」

  「不然呢,你好之前都不洗?那拜託你不要跟我睡同一張床。」

  「對不起,拜託你了。」

  總之,西昂願意幫忙,克萊爾就算不想也只有接受的份,雖然他是真的很需要幫忙。

  然而他完全小看了西昂,他忘了任何東西在西昂手上都可以當作武器。

  「西、西碳,眼睛……」

  「眼睛?會癢嗎,要幫你挖出來嗎?」

  「不要!我是說洗髮精弄到眼睛了,好痛……」

  「啊,我是故意的。」

  「咦!」

  沒有辦法,他只好用左手沒有受傷的地方抹掉眼角有些滲進去的液體,然後在心裡祈禱西昂不要再來一次。

  「克萊爾、克萊爾。」

  「嗯?」

  「猜猜我是誰?」

  跟著聽似俏皮的聲音,啪答一聲,西昂沾滿泡沫的雙手蓋上他的雙眼。

  順帶一提,他眼睛是張開的。

  「嗚哇──!好痛、痛死了!西碳!」

  「欸嘿。」

  只是洗個頭而已,他不知道慘叫了幾天的份。到最後他根本完全虛脫,坐在那邊任憑西昂宰割,水從上頭直接淋下來的時候,他甚至沒有要閃避的意思,而是想著『啊,終於結束了啊……』,他還開始回想自己最近是不是做了什麼得罪西昂的事。

  西昂湊上他溼答答的臉,落了個吻在他額際的時候,他只想說──

  他這輩子都搞不懂西昂這個人。

 

 

 

 

*裏標題:西昂說要幫忙的時候,還是自立自強吧克萊爾(幹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戰勇。 克萊西昂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