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短篇

*那爾西客串有(?)真的半句話都沒講

*睡不著的產物,腦袋不清楚不要認真看(咦?

*wonder不翻譯,總之就是想知道的意思哦( ゚∀゚) ノ~♡





  「那爾西,軍事的預算……」

  推開門,伊耶一邊說一邊進入房間,話在看到房裡的人之後硬生生停住。

  黑髮男子看了他一眼,一手指了指趴在桌上似乎是睡著了的那爾西,一手伸到嘴前比了個噤聲的手勢。

  「……梅花劍衛?你怎麼在這?」

  雖然對方的動作似乎是想叫他閉嘴,但有問題就開口問清楚,這是伊耶一貫的態度,頂多看在某個人累到睡著的份上,他小聲一點。

  那爾西皺了皺眉,顯然音量放輕也沒什麼用。

  看了眼自家弟弟被吵到的模樣,修葉蘭的眉頭也跟著皺起,然後指了下門示意出去再談。伊耶聳聳肩,靠近把手上的公文擺上桌子後走出房門,修葉蘭也隨後跟出。

  「可以說了吧?你為什麼會在這?」

  沒記錯的話,他回來報告的日子還沒到。

  「哪有什麼原因,不就是我當哥哥想念親愛的弟弟嗎?」

  「……翹班?」

  伊耶突然有種剛剛相信對方有正當理由的自己很蠢的感覺。

  「如果是我的話會說是回來關心上司的,雖然本質跟翹班是一樣的意思。」

  西方城只能請這種上班不認真又愛花言巧語的人嗎?這樣說好像有點偏頗,畢竟也不是全部的人都這樣,就各方面來說,梅花劍衛大概是個特例。

  特別愛回來,然後被那爾西扣薪水;特別愛黏著范統,惹得恩格萊爾不高興;特別愛……

  想到一半,伊耶臉色難看的搖了搖頭,搞不懂自己為什麼要去想關於他的事,然後才想起自己還在跟他對話,一抬頭,便看到對方有點疑惑的表情。

  「還有事嗎,鬼牌劍衛……?」

  「沒有。」

  悶悶的丟出這句話,伊耶轉身打算離開。他跟修葉蘭沒什麼好聊的,至少他是這麼認為的。

  但修葉蘭在他離開之前叫了他。

  「那個,可以幫我把那爾西抱回床上嗎?」

  「……啊?」

  聽到要求的當下,伊耶錯愕的看向對方。沒有找錯人嗎?找他?鬼牌劍衛?

  「我說能不能幫我把那爾西抱回床上。我怕我力氣不夠晃了一下他就醒了。」

  修葉蘭一臉認真的說,伊耶在他臉上找不到任何開玩笑的表情,看來這傢伙在碰到弟弟的事時會比較收斂?

  看在他似乎很認真的份上,伊耶點了點頭答應,再次走進房間。趴在桌上的人沒什麼反應,看來是還在睡,他靠近,伸手一把抱起那爾西,走到書房的床旁輕輕放下。

  他知道以他的身高抱那爾西是很好笑的畫面,因此臉色也好看不到哪去,他甚至不知道他幹嘛答應修葉蘭。

  看著修葉蘭靠近床邊幫那爾西拉上被子時,臉上那個溫柔的表情,伊耶才驚覺自己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注意起自己的同事,而且是關切的那種注意。通常沒什麼契機,他是不會去注意一個人的,但他不曉得為什麼要注意修葉蘭。

  不知不覺的,像是喜歡上了對方。

  他對自己的想法感到驚訝,更多的是疑惑,他不清楚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修葉蘭,還是只是想太多罷了。

  回過神來,修葉蘭已經一副準備離開的樣子了,於是伊耶先走出房間,對方過然也跟著出來了。

  「剛剛的事……謝謝,然後沒事的話,我先回東方城了。」

  修葉蘭說完話就轉身離開。

  看著他要離開的背影,伊耶還搞不懂自己的想法。

  「喂!梅花……修葉蘭。」

  修葉蘭停下腳步,回頭疑惑的看著伊耶。

  「……算了。」

 

 

  他還多的是時間,搞清楚以後再說也不遲。






*其實我一直覺得這兩隻很可愛,但是又找不到點開始寫(忍很久

*其實這篇我自己有點......感覺不像自己會寫的(爆掉

arrow
arrow

   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