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BE20題幻想

*頗無意義內容,兄弟情真棒啊(?)







  「修葉蘭,你後悔了嗎?」

  那爾西靠上他的肩,輕輕的開口。

  沒有料到的親密舉動讓修葉蘭一愣,才伸手環住他。

  「哥哥有什麼好後悔的呢?」

  「後悔有我這個弟弟……之類的。」

  冷冷的嗓音彷彿不帶任何情緒,一時之間堵得修葉蘭說不出話,心裡一陣難過。

  兄弟之間的關係不是後悔與不後悔能決定的,那爾西知道,修葉蘭也明白,只是他還是想問,想問他後悔了嗎,後悔和他有所關聯了嗎。

  「沒有我的話,你就不必經歷那些痛苦了;

  「沒有我的話,恩格萊爾也不必死亡。

  「是不是沒有我的話,大家都會比較快樂……?」

  「但是,沒有你的話,」修葉蘭輕聲說,抱住他的手又加了點力道。「我又怎麼能感受到現在的幸福呢?」

  「這是我這輩子聽過最難笑的笑話了。」他拉開兩個人之間的距離,扯開一抹笑。

 

 

 

  「我不會後悔,一輩子也不會。」

  所以後悔什麼的,都僅僅只能當作玩笑而已。

arrow
arrow

   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